2023月4月2日、テレビアニメ『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天竺編』が制作決定した。
《变形计》是湖南卫视重点研发的一档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这档节目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寻找热点中的当局人物,安排他们进行互换人生体验,参与节目的双方就在七天之中互换角色(2014年改为一个月),体验对方的生活。节目同时全程每天24小时跟拍,粗加剪辑后原生态播出,它是中国第一档生活角色互换类节目。《变形计》即禀承“换位思考”这一思维理念,而且更推至极致,在节目中,你不仅要站在对方立场去设想和理解对方,你还要去过对方的生活,真正体验对方世界的大小风云,品察对方思想最微妙的情绪触动。“变形”主人公就在与相关对象的互换中,体验不同人生,达到改善关系、解决矛盾、收获教益的目的。
查理·克劳(达拉斯·罗伯茨 Dallas Roberts 饰)是一档电台深夜节目的主持人,长久以来他的事业和生活水平持续走低,节目收听率不升反降,面临被砍掉的危险;生活上他业已离异,与前妻、儿子的关系势同水火。某晚,查理接听了名叫杰夫的17岁少年的电话,少年声称正被神秘的影子人所困扰,精神几近崩溃,此后还给查理寄送了相关医学实验的资料。虽然查理将其当作少年无聊的恶作剧,但是杰夫在连线过程中举枪自杀还是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蒙受公众作秀指责的查理,为了挽救收听率不得不按照制作人的指示对此事进行跟踪调查。在此过程中,曾与之有过一面之缘的年轻女性意外死亡,令其受到极大的触动。 越来越多影子人的目击者发表声明,一系列秘密进行长达三十年的实验悄悄揭开神秘面纱……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是芒果TV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爸爸!我们去哪儿?》推出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第四季于2016年10月7日20:00播出先导篇,2016年10月14日起每周五晚20:00在芒果TV和优酷全网联合独播。《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模式也由原先的明星爸爸带明星子女改成了“鲜肉爸爸”和“素人萌娃”的模式,并且还会有前三季爸爸回归。此外节目还融入了网络互动形式。届时会进行多机位直播,“爸爸”们还会与网友进行线上互动直播。
妈妈生了重病,住进了医院,现已生命垂危。此时,阔别已久的爸爸终于现身。他焦急万分,又犹豫不决,最终他别无他法,只能选择把一双儿女都带在自己身边。然而,在妈妈此前为孩子们造梦的基础上,爸爸又将如何实现孩子们对于梦之城堡的幻想呢?
玄沧,一个被灵力守护的邦域。一心只想开客栈的小酒保麒零却误打误撞进入灵力世界,被玄沧灵力最高的七个灵术师之一——七度王爵银尘收为使徒。麒零最初想摆脱银尘,不料却在灵术世界越陷越深,甚至发现玄沧平静的外表下暗藏着许多秘密和危机。种种迹象皆表明为乱世界的原始天妖即将复生,而 这个危机似乎与玄沧王室有关。同时麒零还发现自己的平民朋友泱泽身世竟然非同一般。随着探秘的不断深入,麒零和使徒小伙伴神音、莲泉、幽花渐渐被卷入原始天妖巨大的阴谋中。而此时的麒零已在银尘的教导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灵术师,最终他带领其他王爵、使徒揭穿玄沧神权的假象,战胜了原始天妖,保护了玄沧邦域。
未知
影片围绕一名失明的女子(布蕾克·莱弗利饰)和其丈夫展开(杰森·克拉克饰),随着视力慢慢恢复,她看到了婚姻背后令人不安的真相。
讲述了足疗按摩师吴小毛和来自未来的美女娜美之间的爱恨情仇吴小毛是一个没有什么才华但又有不切实际的大梦想的穷屌丝。他好高骛远,不能脚踏实地的奋斗拼搏。在遇到来自未来的美女娜美后,他意外的获得了超能力以及娜美的爱情。而他们的爱情却遭到来自55年后娜美的阻挠,因为在吴小毛获得超能力后,他开始为所欲为,不仅给他们的家庭也给社会造成了巨大的灾难。最终平凡的吴小毛和娜美幸福的走完了一生。
東映により映画化され、1966年11月13日に劇場公開された。カラー。シネマスコープ。佐久間良子主演、田坂具隆監督。芸術祭参加作品。 製作 当時、時代劇のメッカ・東映京都撮影所を(以下、東映京都)任侠映画中心へ切り換えを本格化させていた同撮影所長・岡田茂が、1965年5月、「東映京都で『893愚連隊』(中島貞夫監督)を第一作に現代劇路線を敷く」と発表。『893愚連隊』は、東映京都での現代劇としては『悪魔が来りて笛を吹く』(松田定次監督、1954年)以来12年ぶりであった。合わせて「もちろん、時代劇をやめるということではなく、これからは時代劇、現代劇の区別なくなんでもやらなければいけない」「時代劇も、どんどん今日の感覚にマッチしたものを作り上げていかなければ取り残されてしまう。私はかねがね、京都の監督や俳優にそのことを言い続けてきたが、やはり実際に撮ってみなければ分からないから」と、『893愚連隊』を皮切りに、渡辺祐介監督で『悪童』、神戸を舞台にした『汚れた顔の紳士・日本暗黒街』(『日本暗黒街』)、本作『湖の琴』の四本を東映京都で製作する現代劇として製作を決めた。 当時は岡田の指揮するヤクザとアクションが本格化しており、その罪滅ぼしに作ったようだなどと揶揄された[6]。東映で女性映画が作られるのは久しぶりだった。佐久間良子は「これまでは男性陣にお仕事の場をすっかり取られた形でしたが、それも会社の営業方針とあれば仕方のないことだと思いますが、わたしにとってみれば非常に淋しいことです。何も映画を見る方が全部男性アクションものばかりを好むとは思えませんので、東映カラーを反映した独自の女性映画を作って欲しいと思います」と話し、ヤクザやグロものの出演を拒否し、会社と揉め、1966年3月で契約切れした後、契約更新に応じず。1965年の契約は6本だったが、4本しか消化できず、1966年に『愛欲』と本作を撮り、残った2本を消化した。テレビ出演は「妥協をしたくないから出ない」と自身で言ったが、他社(映画会社)出演を認めて欲しいと会社に主張したが拒否されていた。このため佐久間は1966年は収入が0だった。本作は『五番町夕霧楼』『越後つついし親不知』でヒロインを熱演した佐久間が、三たび水上文学に取り組んだものだが、こうした文芸作品しか佐久間が出演に応じなかっ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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